NEWS

2021下半年參加場次:

2020/01/02

稻葉浩志腦粉迷妹二年間產物

我是兩年前才入這位正妹的坑,身邊朋友總是問我:大家不是都年紀還小的時候就知道B'z的嗎,為什麼到這個年紀才喜歡上呢?
我都會回:因為他老了更好看啊!😊 很正很香!😍(接著各種丟他很女顏的美照)(年輕時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😂)
雖然是這樣說,不過以我的個人喜好來說,他最好看的時期是5~10年前,只是那時候幾乎沒關注日本樂壇一直宅宅就錯過了😱
現在也還是好看,只是愈發顯老了,然後就這樣成為稻葉浩志限定的叔控😆
而且入坑的契機很玄竟然是看獵人,希望大家都知道酷拉皮卡的師傅是取材自稻葉浩志,他很好看,ON很辣、OFF很可愛,一個叔叔多種滿足😘


en-ball超好看的條紋襯衫,不是錄光碟的日子穿好可惜😭


看enII很廢的感想,這片真的仙氣全開超級仙女🧚


C'mon裡的他就是很正,而且特寫很多腦粉超爽,髮型很適合他😚


想畫XXV時期,XXV浩志好香啊


enII特寫他皺著眉唱歌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啊嘶──腐女大歡喜😳


Dinosaur時期,這個人老了還是好好看啊😍


C'mon超可愛的狗狗笑容😇


2018生日賀圖,由他的SOLO專輯標題Singing Bird做的發想


2018生日賀,畫了當時30周年巡演的造型


Into Free-EXTRA-的造型,48歲這麼辣這麼香很過分😭


2016SOLO單曲羽時期的髮型,上SMAP笑得超可愛的,被一群年下男包圍好嬌小😊


試著畫了XXV裡他穿起來超好看很喜歡的一件上衣


畫了年輕一點(近40歲吧)還帶著一股濃濃孩子氣的浩志




2019/09/10 Live Viewing台灣直播的感想


2019浩志叔叔55歲的祝壽圖🌟


NEW LOVE的宣傳系列照髮型和照片風格都太優秀了,試著畫了一下



嘗試畫了帶有夜晚安靜又神祕氛圍的氣質浩志,雖然上色完全走向秋意濃風味🍂